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显圣殿“三月三”民间民俗展演百姓大舞台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 2018-04-19 14:52:00
来源: 军店镇

  

    

   活动现场  

  

  县领导徐锦凤(中)、谢永翔(右四)、宋秀柏(左四)出席活动

  4月18日,由房县县委宣传部、文体新广局、新闻中心、广播电视台、文联主办,军店镇人民政府、房州古镇(湖北房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显圣殿“三月三”民间民俗展演百姓大舞台活动在显圣殿文化广场举行。县政协主席徐锦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永翔、副县长宋秀柏出席活动,并同数千群众一同观看了民俗展演。

  “三月三,一天年。”农历“三月三”是军店传统的庙会赶集日。今年的庙会以“新时代·新军店”为主题,展现出新时代中的房县,在党的领导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合力攻坚下,正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变化。

  演出在古镇舞龙表演《龙腾盛世》中拉开帷幕。20余个民间文艺分会、组织和个人自行创作的40个节目渐次展开。其中音乐快板《党的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表演唱《山乡盛开脱贫花》《扶贫路上谱新篇》《军店振兴大战略》、舞蹈《党的恩情永不忘》《和谐大家园》《美丽军店我家乡》《爷爷奶奶和我们》《走向复兴》《火火的中国梦》《祖国你好》《幸福小康》、小品《道德新风从我做起》、三句半《扫黑除恶保安宁》等节目,生动地讲述和由衷地表达了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美好家园建设中,全县人民合力攻坚、志在小康、共建美好家园的故事、情感和美好期盼。此外,本次活动邀请外地表演团队演出的魔术、杂技和演唱等节目,也成为庙会一大亮点。

  庙会还举行了捐资助学活动和为立功受奖战士家属颁发荣誉证书活动,营造捐资助学和参军拥军的良好氛围。县文体局、文联、工商、人社等部门在显圣殿文化广场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服务、信息咨询、政策宣传、招聘等活动,将政策和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捐资助学活动

  

  县领导为立功战士家属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