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会

日期: 2018-05-21 09:51:00
来源:

  为确保循环经济产业园入驻的首家企业湖北鑫资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早日建设投产,20日, 我县召开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会,安排该项目具体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副县长丁选清,县政府党组成员龙德斌、熊祖友及县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湖北鑫资再生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推进情况,并就该项目生产厂房规划及配套水、电、路、气等基础建设进行了讨论安排。据悉,湖北鑫资再生科技有限公司为环保及资源回收利用支持的企业,该公司拟在城关镇莲花村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年产20万吨再生资源项目,该项目总规划生产车间面积1.8万平方米。

  纪道清强调,环保是工业企业的生存底线,环评是工业企业的项目通行证,要坚持把环保达标放在首位,环保不达标的项目坚决不能上马,业主方要一手抓环保、一手抓建设,确保环保方面不出问题;要着眼打造升级版工业项目,尽可能提高项目的智能化程度,让传统项目用上新设备、新工艺,生产出新产品,增强项目的生命力和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要坚持项目前期工作同步推进,全面委托专业性设计单位对项目各方面进行设计,加大项目用地的征地拆迁力度,各有关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做好协调服务;要做到循环经济产业园配套建设超前实施,为园区建设10kv供电线路,按二级公路要求铺设入园道路,满足未来进驻企业用水、用气的需求;要用活用足招商引资政策,激励企业充分发挥业主的主体作用,增强目标意识,围绕循环产业链的形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产业集群;要加大组织领导,迅速抽调专人,保障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指挥部正常、高效运转,为入园企业提供好必要服务,确保园区首家企业湖北鑫资再生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在10月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