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中国红十字会事业发展中心考察我县黄酒产业

日期: 2018-07-10 16:29:00
来源:

    

  7月9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考察组来我县考察黄酒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蕊参加考察。

  考察组首先来到庐陵王酒庄,详细了解了房县酿造黄酒的历史、黄酒文化;参观了最新灭菌技术、黄酒深加工成品和黄酒发酵工业化生产线。

  在土城镇黄酒村,考察组体验了黄酒民俗文化街的独特风景;了解了黄酒相关的人文历史故事;感受到了家家户户酿造黄酒的浓厚氛围。

  考察组对房县黄酒产业发展高度赞扬,认为房县黄酒历史文化深厚、营养物质丰富、口味甘醇。黄酒是医药上很重要的辅料或“药引子”,还可以当料酒使用,具有很高的商业价值。目前黄酒灭菌技术已经解决,储存、物流已趋于成熟,红十字会事业发展中心希望与房县对接合作,把房县黄酒上架北京超市、商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制定营销策划,让房县黄酒真正打响品牌、走出市场。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