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京东十堰基地房县电子商务扶贫交流培训会在我县召开

日期: 2018-08-15 08:49:00
来源:

  8月14日,京东十堰基地房县电子商务扶贫交流培训会在我县召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和我县28个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为积极推动十堰市传统绿松石、农特生鲜等相关企业转型升级,借助京东集团销售渠道及生态优势,打造十堰市第四张城市名片,特别邀请京东商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电商培训,以调动企业积极性。同时,由京东云整合集团和本地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创业、转型、成长、发展的绿色通道,为企业电商零售创新赋能。

  交流培训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相关视频,对京东自创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其未来的发展前景与部署进行了全面了解。培训会中,京东商城的专家介绍了京东在十堰的电商产业发展规划及配套资源服务,并积极解答与会人员的疑问。

  京东十堰项目确定了京东与十堰合作框架,旨在打造“一基地(京东十堰市云计算大数据基地)三中心(京东十堰市电商产业生态中心、京东十堰市产业孵化创新中心、京东十堰互联网+旅游应用示范中心)”,围绕农特产品,以水为原材料的快消品和旅游等特色产业,发展本地电商经济。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