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我县举行第九届全国统计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18-09-20 16:00:00
来源:

  

 

  9月20日,以“走进四经普”为主题的房县第九届统计开放日活动在寿康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大有出席活动。 

  

 

  活动县统计局通过摆放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现场政策解读式,向过往群众全面介绍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目的意义、组织方式、依法普查等内容据悉,第四次普查主要针对我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 

  

 

  肖大有要求,县统计局要以此次全国统计日活动为契机,采取更加丰富的活动载体,广泛向社会宣传统计法规、经济普查等知识,提高群众对统计工作认识,调动普查对象参与普查积极性;要切实加强统计工作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内部教育培训工作力度,规范工作纪律,打造过硬统计工作团队;要进一步完善我县经济普查工作方案,健全普查工作制度,建立全过程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执行各项业务流程,确保我县顺利完成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