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纪道清调研黄酒民俗村开业筹备情况

日期: 2018-10-03 09:40:00
来源:

   

  纪道清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10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深入土城镇花田酒溪·黄酒民俗村调研开业筹备进展情况,就开业筹备等事宜提出意见建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庆海参加调研。

  在黄酒民俗村,纪道清边走边看,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开业筹备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民俗村游客服务中心、散客餐厅、民宿、生态河堤等项目建设情况。纪道清要求,民俗村在建设过程中要注重细节,把文化融入街区之中,不仅要吸引人,更要留住人。要在建筑风格、功能定位等方面想久远、想长久,风格浑然一体,注重营造氛围,让街区久看耐看,要做好园区卫生服务,给来旅游的游客留下良好印象,营销推介好黄酒民俗村旅游品牌,不断提高房县整体旅游知名度、美誉度。

   

  纪道清调研黄酒民俗村开业筹备进展情况 

   

  纪道清了解项目建设筹备事宜

  纪道清强调,黄酒民俗文化村开业在即,又遇国庆假期,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落实责任机制,确保工作件件有人盯、事事有人做,严格落实部门安全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始终把旅游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尤其是安监、旅游等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重点对园区消防、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扎实做细做实各项应急预案;抓好交通、消防、食品、用电等各方面安全工作,制订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人流、车流、物流、食物安全,确保开业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