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全市交通重点项目拉练会第一站调研我县

日期: 2018-10-09 17:18:00
来源:

 

   10月8日,市交通局局长夏树应带领全市各县市区交通局、公路局局长调研我县交通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副县长丁选清陪同调研。
  夏树应一行先后查看了我县鄂西北交通物流集疏配送中心项目、三回路、中回路、S283九道至义渡坪段改扩建工程、209国道“畅安舒美”示范公路养护等项目,夏树应指出,近年来,房县交通公路工作呈现出大干快上的良好势头,2条一级路、7条二级路项目相继开工建设,高速客运站、鄂西北交通物流集疏配送中心项目进展迅速,这都离不开县委、县政府对交通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房县版图辽阔,很多乡镇地处边远山区,县交通局克服了基础条件艰苦、经济基础薄弱等不利因素,切实推动实施了一批打通交通“瓶颈”的道路,充分值得与会人员借鉴。下一步,全县要坚决打好“四大攻坚战”,全力推进交通扶贫项目建设;紧盯“补短板”,快速实施乡镇二级公路建设,早日造福山区人民,为脱贫攻坚当好交通先行。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