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人行武汉分行行长王玉玲调研我县金融扶贫工作

日期: 2018-11-14 09:10:00
来源:

  11月13日,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玉玲来我县调研金融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蔡贤忠,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副县长丁选清先后陪同活动。

   

  王玉玲一行来到土城镇黄酒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金融支持产业发展、小额扶贫信贷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等方面情况。随后参观了人民银行房县支行新办公楼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基层支行干部职工,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我县金融业发展情况汇报,并询问了全县金融工作的机制建设情况。

   

  王玉玲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给予肯定。她说,房县产业特色鲜明,发展速度快速,金融环境优良,企业运行质量较高,给银企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房县县委、县政府重视金融、关心金融,支持金融发展,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人民银行房县支行要创新服务理念和工作方式,引导和支持相关金融机构通过优化信贷结构、创新金融产品等方式,加大对小微企业、精准扶贫、旅游开发等重点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要带好队伍,履职尽责,结合房县实际,积极探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脱贫攻坚模式,提高产业贷款比重,深入挖掘金融领域的潜力,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动能。

  蔡贤忠、纪道清对王玉玲一行来房表示欢迎,并表示,我县将主动作为,吃透金融扶贫政策,防范规避信贷风险,补齐短板,进一步探索研究金融扶贫发展模式,创新举措,实现双赢目标。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