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棚户区改造现场会

日期: 2018-11-15 15:10:00
来源:

  11月14日,我县召开棚户区改造现场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县政协副主席袁堂珍,县政府党组成员熊祖友、刘庆海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走看了西街片区、北街片区、花宝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并听取相关负责人进行情况介绍,了解各片区棚改项目规划、房屋征收、危旧小区改造以及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纪道清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场攻坚行动,更是一项发展工程,要切实增强做好棚改工作责任感,通过棚改项目的实施,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改变城市面貌、补齐发展短板;要认真研究国家有关政策和文件要求,严格确定棚改范围和标准,决不能触碰政策红线;要统筹推进基础和服务设施建设,推广先进建筑模式,严格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管,确保我县棚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纪道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棚改目标任务不动摇,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盘活棚改的土地资源和政策资源,坚持全域棚改和D级危房棚改原则,着力破解难题,加快棚改项目建设;要用活棚改配套资金,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统筹力量,合力推进,不断拓宽资金来源渠道,解决棚改融资难题;要放眼高远,科学定位,坚持管线入地、雨污分流要求,严格按照政策,进一步推进棚改土地征收、危房改造、安置房建设等各项工作,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