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市政府督导房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日期: 2018-11-16 08:53:00
来源:

   11月14日,市政府重大动物疫病防治指挥部督导组对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副县长宁立,县政府党组成员周天明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高速公路房县、青峰出入口,尹吉甫边界路口非洲猪瘟防控检查点和城关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检查点人员值班值守情况、检查记录台账,调阅了相关工作档案。并来到部分养殖场,现场督导养殖企业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在工作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对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开展好下一阶段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针对当前非洲猪瘟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督导组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密切协作,确保十堰清净无疫。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克服厌战情绪和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工作要求的高度,从保障人民生产生活的高度,对非洲猪瘟防控的重要性进行再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防堵措施,要严堵,实行24小时人员值班,严防外疫传入,要细查,对生猪养殖、交易、屠宰、无害化处理、冷鲜肉市场等进行深入排查;各部门要按照分工密切协作联防联控,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