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纪道清参加城关镇“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日期: 2018-11-19 09:36:00
来源:

  

  代表小组会现场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以省人大代表的身份,与城关镇第六小组人大代表一起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走访了解该镇精准扶贫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维英,县政府党组成员熊祖友参加活动。

  

  纪道清走访了解城关镇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纪道清一行实地了解城关镇棚户区建设推进情况。在召开的代表小组会上,代表们集中学习《监察法》部分内容,并结合东关、北关、桃园社区精准扶贫、棚户区改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纪道清在发言中说,作为人大代表,我们要积极响应省人大常委会号召,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加“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以进村入户调查、走访、座谈等方式,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促使各项扶贫政策落地见效,为房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纪道清强调,要精心履行代表职责,牢记“人大代表由人民选举、受人民监督、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办事”,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把群众的愿望和期盼作为代表职责和工作内容,保持“代表在行动”经常化,多提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要精心做好插花村的扶贫工作,聚焦“双十”等扶贫政策落实,关注城区贫困群众,精准施策、精准帮扶。要精心推进城市棚改工程,抢抓发展机遇,切实把棚改办成民心工程,加快安置房的选址、规划、征地和建设,打造花园式的小区,大力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要实施城中村改造工程,关注城区边远村建设,加快危房改造工程,严把标准和质量。要精心提升人居环境,一村、一社区、一规划,改善房前屋后居住环境,引导群众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不断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