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纪道清深入新投产企业现场办公解决难题

日期: 2018-11-19 08:47:00
来源:

  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15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四家新投产企业调研企业建设和生产情况,现场为企业协调解决难题。副县长丁选清,县政府党组成员龙德斌一同调研。

   

  纪道清先后到湖北浴尚厨卫科技有限公司,房县裕丰针织有限公司,十堰科博车业科技有限公司、海联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投产运行情况。

  浴尚厨卫是今年五月签约项目,主要生产厨卫系列产品,项目实现了签约快、建设快、投产快,十月即实现了试运行,目前一期设备三条生产线全部投产,企业在生产的同时正在谋划扩能。房县裕丰针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袜子的生产企业,引进具有先进水平的智能化设备,全部投产后年产袜子5000万双,产品大量出口国外,目前第一间厂房里安装好的设备已经在运行。两家企业都需要继续增加设备,提高生产能力。纪道清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品竞争力,提升市场占有率;要加大技术投入,提高企业的科技含量,谋求长远发展。

  十堰科博车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项目总投资1亿元,建设厂房50000平方米,正在陆续购置大小注塑设备、大型油压设备,建设全自动油漆喷涂流水线、装配流水线。海联食品加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已经在房县北城工业园新建厂房、冷库,建成分割肉加工生产线,肉类食品打浆、上粉、成型、上浆、裹粉、油炸系列生产线,辅助设备若干,纪道清走进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倾听企业在生产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有关部门为企业解决融资、供气、扩能等方面的问题。

  调研中,纪道清强调企业的建设与发展至关重要,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在建企业尽快投产,投产企业早日步入正轨;要加强对企业运行情况的分析,针对企业在运行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融资、基础设施配套等环节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各企业要增强依法依规办事的意识,严格按照要求完善相关手续,着力破解各种制约难题,共同持续健康发展。要不断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抢抓工期,加快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早日达产、早日见效。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