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蔡贤忠率队赴沪参加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

日期: 2018-11-19 09:52:00
来源:

  为进一步传播房县黄酒的独特性和文化魅力,扩大房县黄酒品牌的影响力,搭建房县黄酒发展平台,11月16日,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县委书记、县黄酒产业领导小组组长蔡贤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县黄酒产业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明哲率团出席。县黄酒和发酵产业局和黄酒生产龙头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房县派出以庐陵王酒业、北京忠和房县生物食品有限公司、兴祥黄酒有限公司、神农泉黄酒公司、青峰啤酒有限公司,代表房县酒业参展。

  开幕式结束后,蔡贤忠一行来到房县黄酒展览区亲切慰问参展企业员工,了解布展情况和展品展销情况。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后,蔡贤忠指出,房县黄酒传承数千年,一直秉承古法酿造,具有独特性和唯一性,作为北方优秀黄酒的代表之一,要大力推动产业发展。要以此次参展酒博会为契机,抢抓机遇,加强对外宣传力度,扩大同行业间的技术交流,强化市场知名度,加快推进进军高端黄酒市场的步伐。

   

  蔡贤忠强调,作为房县黄酒龙头企业负责人,脑子里永远要有思考,思考如何破解房县黄酒做大做强这个课题;眼睛里永远要有方向,时刻紧盯在新时代背景下房县黄酒的发展战略方向;肩膀上永远有责任,要肩负起房县黄酒发展壮大的历史使命和责任;胸膛里永远要有激情,要坚定房县黄酒产业发展信念,以干大事的姿态来推动房县黄酒产业跨越式发展。

  活动中,蔡贤忠还率团参观考察了古越龙山、女儿红、会稽山、塔牌、上海金枫酒业、山东即墨妙府老酒等30多家黄酒企业展区并和部分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双方还进行了品鉴活动,房县黄酒受到品尝嘉宾的一致好评和赞美。

   

  蔡贤忠要求,要以此次酒博会为契机,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增进交流与合作,强化参展意义和成果。坚持理论培养和文化输出相结合,增强房县黄酒的文化自信和品牌自信,扩大对外宣传,奠定房县黄酒在行业的地位。坚持自我完善和不断学习相结合,取长补短,去糙留精,通过不断的学习和交流,提高房县黄酒的品质。坚持产业特色和市场化相结合,传承古法工艺,升级生产模式,发展产业化的房县黄酒品牌。

  本次酒博会由商务部批准,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房县黄酒和发酵产业局作为中国酒业协会的理事单位受邀参展,房县黄酒作为北方黄酒的优秀代表之一,受到中国酒业协会的高度关注和支持,通过此次酒博会首次出现在国际级展览会。本次酒博会以“世界名酒▪共享荣耀”为主题。集结国内、国外顶级行业专家、业界大咖、优秀企业家以及产区代表等出席,以打造高门槛、高规格、高品质的国际等级酒类展会为宗旨。本次酒博会规模宏大,云集3000家国内外著名企业参展,50000名酒类经销商,500家主流媒体,汇聚黄浦江畔,共谋世界级酒类大融合,推动酿酒全产业链新发展。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