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何丽君来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 2018-11-30 14:58:00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何丽君一行实地了解军店镇中药材基地建设情况

  11月29日,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何丽君一行来房县,调研精准扶贫、生物医药、中药材产业发展等工作。县委书记蔡贤忠,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陈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付必久,县政府党组成员龙德斌参加调研。

   

  何丽君一行到军店镇双柏村扶贫车间调研

  何丽君一行首先来到军店镇中村村、双柏村,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中药材产业发展、扶贫车间建设等情况。据了解,军店镇27家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每年带动1400多户贫困户,通过就近务工获薪金、流转土地获租金、入股分红获股金的“三金模式”增收致富,每户年均增收5400元。何丽君对军店镇坚持“三金模式”精准链接贫困户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她指出,要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实施好扶贫项目,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助民增收致富;要进一步完善搬迁小区配套,结合扶贫车间建设,让群众住的安稳、能致富。随后,何丽君一行还到化龙堰镇高桥村幼儿园看望慰问孩子和教师,了解我县教育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何丽君一行详细了解神农本草企业发展情况

   

  何丽君一行现场了解壹徕科技生产经营情况

  在神农本草、庐陵王酒庄、壹徕科技等企业,何丽君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详细了解我县黄酒、生物医药、电子通信等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中,何丽君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积极拓展市场,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坚持走生态、绿色发展道路,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县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何丽君一行实地参观了黄酒博物馆

  何丽君一行还到土城镇黄酒民俗村,实地参观了黄酒博物馆、民宿民居等项目,了解该镇康养基地建设、黄酒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何丽君指出,房县要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做美乡村生态环境,促进农业、旅游业融合发展,让广大群众尽享“生态红利”。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