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聚龙河生态旅游区正式开工

日期: 2018-12-06 10:08:00
来源:

   

  开工仪式

  12月5日,房县聚龙河生态旅游区项目工程正式开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永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聚龙河生态旅游区位于房县姚坪乡化口村,总规划面积约8.65平方公里,由湖北康之源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2亿元,计划分三期建设。该项目以化口村化峪河神龙状水系的特色形状为依托,以山水为载体,整合溪流、森林、峡谷、生态农业等自然资源,打造集生态观光、民俗体验、养生度假、山地运动、乡村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4A级旅游景区,更好地助力姚坪乡脱贫致富。

   

  捐赠仪式

         该公司还开展了公益助学活动,购买了两百套脸盆、牙刷、杯子等日常用品,捐赠给对寺河小学学生。

   

   

   

  景区项目规划预景图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