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纪道清带队赴广州深圳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日期: 2019-01-09 13:06:00
来源:

   

  纪道清一行出席温氏集团总部面商会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带领县招商局、畜牧局等部门负责人,赴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洽谈精准扶贫产业畜禽一体化养殖项目落地相关事宜,并到深圳海来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引资项目。十堰市畜牧局总工程师曹钟鑫,副县长丁选清参加招商活动。

  纪道清一行在集团副总裁梁志雄、集团董事兼事业部副总裁严居能及水禽公司部分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温氏集团和水禽公司,先后考察了水禽公司大坪种鸭场、集团文化展览馆、鸭饲料加工厂,对温氏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进行了解。

   

  纪道清一行在企业参观考察

  在温氏集团总部面商会上,梁志雄向考察团介绍了温氏集团的发展模式。纪道清说,房县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营商优势等多重有利条件,热忱欢迎温氏集团这样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到当地投资,吸引年轻人回家创业,带动房县经济发展,助推精准扶贫。

  梁志雄代表温氏集团表示,水禽公司将派工作组再次到房县实地详细考察,形成报告提交集团尽快决策,并将在春节后到房县签订水禽(鸭)一体化养殖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纪道清说,在恪守安全生产和保证生态环保两大原则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推动温氏集团在房县的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集建设种鸭场、孵化厂、饲料厂、屠宰加工食品厂、肉鸭养殖基地(含家庭农场)、技术服务部、销售部等于一体,规划总用地面积3000亩,满足年上市肉鸭2000万羽,项目总投资6亿元,投产后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

  纪道清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深圳呈永鑫精密电路有限公司、深圳海来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东莞市大铸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并与相关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