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日期: 2019-01-10 11:13:00
来源:

  1月9日,全国、省、市相继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刚,副县长丁选清、陈伟、王玲、熊爔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房县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折不扣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盯牢重点行业,强化监管,抓好源头管控。要统筹好机构改革,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加强应急救援和处理,推进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确保春节、“两会”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在收看会议实况后,陈刚对我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刚指出,安全生产就在我们身边,关系到每一个人。各级各部门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切实谋划和落实好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果断处理、迅速整改,强化监管,对安全事故从严查处。当前重点要加强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监管,做好冰冻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保障群众冬季取暖安全。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