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纪道清调研“四馆一家”项目建设

日期: 2019-01-14 08:40:00
来源:

  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到“四馆一家”,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等情况。县政协副主席熊祖友参加调研。

  据了解,博物馆、档案馆、图书馆、文化馆等功能区正在进行装修。县政务服务中心于1月7日正式运行,其中包括审批、国土不动产、民政、公安、人社、税务、金融、自助、公共等九个服务区,入驻窗口单位33家,是目前全市面积最大、设备最新、功能最全的县级政务服务中心。

  调研中,纪道清指出,“四馆一家”是全县重点民生工程,对于服务全县人民、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盯工期,高水平施工,确保项目按期顺利建成投用。县政务服务中心是为民服务的平台和窗口,要坚持以“放管服”改革为牵引,优化办事流程,推进“减证便民”工作,加强信息整合共享,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