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蔡贤忠调研县内重点企业生产用电情况

日期: 2019-01-14 16:41:00
来源:

    
  蔡贤忠在兆丰电子生产车间调研
  
  蔡贤忠了解粤能生物质发电厂设备检修进展

  1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蔡贤忠来到东城工业园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用电情况。蔡贤忠强调,要科学调度、精心安排,在保证居民生活用电的基础上,合理调配用电指标,组织引导企业错峰、避峰用电保生产,确保重点企业保底用电,保障全县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入冬以来,因冬季枯水期来临,十堰地区水电发电量急剧下降,加之冬季用电采暖达到高峰等多种复杂情况叠加,全县用电负荷持续攀升出现用电缺口,电力供应形势紧张。

  蔡贤忠先后来到葵花药业、兆丰电子等县内重点企业生产车间,了解近期企业生产经营和企业用电情况。

  当得知兆丰电子采取夜班生产等错峰、避峰用电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供电紧张给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目前企业各项生产正常有序,产品销售形势良好时,蔡贤忠指出,短期内全县供电形势依然严峻,要在保证居民生活用电的基础上,有关部门要科学调度、精心安排,积极对上争取用电指标,合理调配用电指标,组织引导企业错峰、避峰用电保生产。同时要完善应急保障机制,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

  在粤能房县生物质电厂,蔡贤忠询问企业生产情况,要求企业加快设备检修进度,确保早日发电,缓解全县供电形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付必久,副县长丁选清,县政府党组成员龙德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