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省交通厅来房县复核“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建设

日期: 2019-03-25 14:48:00
来源:

  3月22日,省交通厅复核组来我县复核“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建设情况。重点考核乡镇农村公路建、管、养、运等方面的情况,并按标准进行评分。县政协副主席张蕊陪同复核。

  复核组一行采取逐项查阅相关内业资料,实地查看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路域环境整治成效,听汇报,观看宣传片等方式,从乡道改善提升、道路配套设施建设、村道安防工程、村道危桥等多个专项工程项目建设,群众知晓率、参与度、村级养护队工作情况等方面,对我县化龙堰镇上湾村“四好农村路”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考评,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实地查看过程中,复核组还抽查了城关镇“三回路”基础设施建设,化龙堰镇化龙村农村公路物流点、高桥村通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情况和乡镇交通管理办公室。

  在听取化龙堰镇负责人创建有关情况汇报后,复核组对我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复核组要求,在建设“四好农村路”过程中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执行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保持路基、边坡稳定,路面、构造物完好,建立“建、管、养、运”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加强品质工程建设,做好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推动农村路与生态环境、产业经济、旅游发展深度融合,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