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市文联来房调研文学艺术工作

日期: 2019-03-20 15:01:00
来源:

  3月19日,市文联主席杨广智、副主席操建华、潘海波一行来房县调研文学艺术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勇参加调研活动。

  当日下午,杨广智一行在县文联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县文联工作汇报,并与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他们对基层文学艺术工作意见和建议。

  2018年,房县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全市“五好文联”光荣称号。杨广智充分肯定房县在文化品牌创建、文化活动组织、文艺成果创作、文艺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杨广智指出,房县是诗祖故里,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有一批热爱文学艺术的群体,希望房县文学艺术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新形势下的文学艺术发展充满信心,把握好方向,共同推动房县文学艺术繁荣发展。

  就房县文学艺术工作发展,杨广智要求,房县文联要进一步擦亮诗经文化这个全省“一县一品”优秀文艺品牌;要深入挖掘具有本土特色的优秀传统文化,将文艺工作与县委县政府“一城两基地三中心”建设深度融合发展;要多开展体现地方特色的文艺创作活动,推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要搞好文化惠民工作,组织广大文艺志愿者下基层,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把党的关怀以文艺的形式带到人民群众当中。协会兴则文联兴。杨广智要求房县文联一定要将协会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给他们排忧解难,为文艺人才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