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乡推进工作

日期: 2019-05-14 11:04:00
来源:

会议现场

  5月13日,我县召开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乡推进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国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伟,县法院院长王俊卿,县检察院检察长柯昌宏,县政府党组成员彭茂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整乡推进工作情况、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乡推进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纪道清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整乡推进工作中要有更大的决心,清醒的认识到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战,体现的是忠心,是信心,是执政的需要,更是人民群众的期盼,上下齐心,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

  纪道清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突出领导要强,做到讲政治、一盘棋,统一指挥、统一统筹协调,以更强的纪律作风,全力做好扫黑除恶整乡推进工作。二是突出班子要强,保证人员力量,以过硬的素质、过硬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突出目标要明,以不达效果、不达目标不收兵的信心和决心,在全县形成强大的震慑氛围,开展拉网式排查,彻底清除黑恶势力,确保社会治安环境明显好转、民风有根本性变化。四是突出程序要更清晰,有序地做好发布公告、广泛动员、科学研判、全面布网、调查取证、依法处理、有力打击等各环节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五是突出保障要更好,加强组织领导、人员经费、场所等要素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