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上半年房县项目争取实现“双过半”

日期: 2019-07-19 15:13:00
来源: 房县政府网


  今年年初,县委、县政府下达2019年项目争取目标任务,全县拟对上争取项目资金46亿元。上半年,各项目单位真抓实干、比拼赶超,项目争取工作超额完成过半任务。目前,全县已下达投资计划项目140个,到位资金29.8亿元,占年度任务的64.8%,比去年同期增长18.7%。

  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下半年,各项目责任单位将紧盯国家的投资动向和重点领域,提前谋划项目,围绕可研、土地、规划、环评等关键环节,倾注时间精力、捕捉资金投向信息,高质量做好项目前期,全力抓好项目争取时机,确保项目及时申报。同时,进一步落实经信、住建、国土、环保、规划、林业等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责任,加大对项目争取的服务力度,加快各项手续办理进度,保持各部门间的沟通联络,真正把“绿色通道”落实到服务项目“最后一公里”,切实为项目早编制、早办理、早申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卢英)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