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宜都市来房开展定点扶贫对口协作工作

日期: 2019-08-15 15:41:00
来源: 房县政府网

  13号至14号,宜都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红林一行来我县开展定点扶贫对口协作调研工作,并就加强两地之间的人才交流、招商引资、经贸合作、生态环境保护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刚,副县长冉瑶函、县政府党组成员周天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窰淮镇神农贡、弘和、武农源、天峰等茶叶深加工企业、红塔镇塘溪沟大桥、城关镇鑫资再生科技产业园和县乡3家医疗机构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卫生医疗、旅游交通、特色产业、工业经济及城市建设等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刚代表房县县委、县政府对宜都市来房开展定点扶贫对口协作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宜都市上半年以来对我县开展的定点扶贫对口协作工作扎实而富有成效,房县作为宜都市的兄弟县市将不负众望,借机发力,不等不靠的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陈红林表示,房县做为全省深度贫困县之一,贫困人口存量和贫困发生率较高,宜都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大对房县定点扶贫对口协作工作力度,充分利用宜都市的技术、资源优势,通过定点扶贫、对口协作等方式,支持房县生物医药、茶叶等特色产业发展。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大劳动力转移就业、教育卫生、交通旅游等方面的协作支持力度,后四个月将重点开展宜都市房县旅游推介会和宜都市房县黄酒、茶叶推介会等活动,加强兄弟县市在经贸旅游、文化科技等领域全天候的互动和交流。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