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省妇联来房调研妇女工作

日期: 2019-08-15 17:26:00
来源:

   14日,省妇联副主席李燕一行来房就妇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县长王玲陪同调研。
  李燕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详细了解了该院眼科“我看见:消除白内障荆楚送光明”精准扶贫公益项目实施情况。在县检察院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未成年人保护及法制教育情况。并看望慰问了白内障手术患者谢凤兰等,详细询问了术后恢复状况,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工作等相关情况。
  李燕对我县的妇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希望基层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巾帼脱贫行动,引领广大妇女紧跟新时代步伐,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更好地发挥独特作用,不断提高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能力和水平,让广大妇女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广泛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宣传,组织贫困妇女参加多种技能培训,帮助贫困妇女群众增强内生动力和致富本领,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要深入开展“精准医疗”助推“精准扶贫”活动,帮助贫苦县百姓过上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