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高明哲主持县人大中心组学习并召开县人大主任会议

日期: 2019-08-19 08:51:00
来源:

  8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明哲主持县人大中心组学习并召开县人大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权、胡维英、谢永翔、李相明、丁杰、杨立武,党组成员袁超及县人大相关专工委主任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和五城联创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人大机关党建带群建、决战脱贫攻坚补短板等工作;研究县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时间和议程。

  高明哲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人大机关全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成立专班、明确专人、制定计划,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要扎实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落到实处。

  高明哲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和“三率一度”考核指标,压实脱贫责任,落实每周进村住户要求,做到户院会、问题回访、脱贫措施三个全覆盖,集中精力解决问题,全面补齐脱贫短板,全力推进脱贫摘帽。(王万军 袁孟洋)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