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高勇督导东关社区“五城联创”工作

日期: 2019-08-19 08:54:00
来源: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勇15号到东关社区对“五城联创”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高勇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迅速开展任务;要拿出具体方案,选取一条街道集中力量开展攻坚行动;要在医院、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媒体等多种平台,强化宣传,营造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完善城市管网、排污、排水管道等设施工程,相关部门要在创建工作中提供资金等多方力量的支持;要全力统筹好,把创建工作与当前的脱贫攻坚、文明实践、清洁卫生、文明创建等工作相结合;要加强创新,以党建引领,强化社区治理、物业管理等,规范化运作,广泛发动多方力量参与,聚集社会正能量。       
  会后,高勇带领相关部门一行来到东关街道、东关集贸市场等区域进行督导检查,查看沿街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和路面硬化、绿化、美化,强弱电线路规整,背街小巷和社区楼院整治等情况。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