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陈伟检查指导九道乡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日期: 2019-08-19 08:56:00
来源: 房县政府网

  8月15日下午,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伟深入九道乡,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突访九道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陈伟先后深入龙洞口电站、老渡口电站及“九义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指挥部,听取了项目建设负责人关于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因项目建设引发的征地拆迁、房屋炮损等矛盾纠纷,并实地检查了民爆物品存放、运输情况。他要求,重大项目建设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必须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做好征地拆迁和房屋炮损等补偿工作,对群众的不合理诉求做好解释工作,保证补偿政策公平、公正、公开。

  在九道派出所,陈伟实地查看了办公和生活环境,与全体民、辅警亲切交谈,询问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克服交通不便、条件艰苦等困难,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一方平安给予高度肯定。他要求,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要积极配合党委政府,积极服务辖区重点工程建设,主动化解信访矛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加强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出年轻民警的积极性,完成好县局交办的各项任务。

  陈伟还来到九道乡义渡坪村开展“户户走到.情印万家”活动,走访了当地群众,并与村委会、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补短板行动开展情况及辖区社会治安情况。(许世鹏)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