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派聘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 2019-08-19 10:48:00
来源:

  为提村党组织书记履职服务能力,8月15日至17日,房县县委组织部开展房县2019年派聘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活动。此次培训对象为部分派聘村党组织书记,共计44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组织参训人员分赴县内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村镇进行实地参观,通过听取讲解、查看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参训人员分别对化龙堰镇上湾村果蔬产业套种发展模式、党支部乡风文明“爱心超市”建设、化龙堰镇上营村党支部“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工作、化龙堰镇高川村、化龙村、城关镇八里村观光采摘文旅融合发展模式、军店镇军店街社区乡村振兴扶贫车间、中村村药材基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的课程安排中,学员们通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抓好四好创建,推进文明实践》、《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提高脱贫质量》、《<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掌握农村工作方法,促进乡村和谐稳定》等课程,进一步坚实了基层党建堡垒理论基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内容扎实丰富,培训结束后将进一步整理消化、融入工作,力争为我县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提供新点子、做出新成效。(王怡天)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