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蔡贤忠调研部分企业建设及生产运行情况

日期: 2019-09-03 10:36:00
来源:

 

   9月2日,县委书记蔡贤忠到县内部分企业调研,询问已投产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销路,协调解决在建企业面临的困难,督促企业早日建成达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蔡贤忠调研废轮胎回收综合利用项目

  位于房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的鑫资集团10万吨废轮胎回收综合利用项目,共分两期建设,一期年处理5万吨废轮胎,建设2条负压低温裂解生产线,每条生产线有8台低温裂解釜,二期新增处理5万吨废轮胎能力,目前一期厂房基本完成建设,正在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蔡贤忠走进车间查看设备安装情况,要求企业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国家规范和要求加快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产。

  聚达食品扩能项目是我县重点招商的农产品深加工企业,目前车间已经全部建成,正在陆续进行设备安装调试,投产后预计产值达4亿元,出口创汇5000万美元,实现税收1000万元以上。蔡贤忠在查看企业建设情况后要求,企业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项目推进,提高建设效率,尽快完成设备进场、安装、调试,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建成投产。

蔡贤忠在九方魔芋调研

  在九方魔芋即食食品生产车间,生产设备满负荷运转,从原材料到产品包装打包,四十多名员工近期正日夜不停的赶订单。蔡贤忠查看产品的生产流水线,询问魔芋深加工产品的种类和市场销路,在得知企业现在对魔芋需求量非常大,生产的即食食品、魔芋精粉等供不应求,产品已经走进省内的各大超市后,蔡贤忠高度肯定企业在带动房县农产品销售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企业继续加强科研投入,开发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发挥企业龙头作用带动我县魔芋产业发展,带领老百姓增收致富。

  湖北八方鞋业有限公司位于红塔建材城,于今年3月正式投产,主要生产旅游鞋、休闲鞋、凉鞋、马丁靴、时装鞋等各类鞋,产品主要销往俄罗斯及西欧等国家,投产至今已完成产值3000万元。蔡贤忠走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要求企业要提升产品质量,全力开拓市场销路,以市场和订单确保企业健康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