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督办“三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19-09-10 09:21:00
来源:

       为进一步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作、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以上“三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6日,我县召开“三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督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刚,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德洲,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20个安委会成员单位依次就8月份以来 “三大活动”安全生产大整治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做汇报,对各单位“三大活动”涉及的重点工作、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分析,对下一阶段“三大活动”专项督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陈刚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做到“五个再”,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三大活动”开展在即,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确保全县上下统一认识;二是隐患排查再深入,要做到全领域排查“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纵向到村、社区,横向到企业、单位,对重点企业、人员、时段加大排查力度,做好排查记录,明确整改责任;三是问题整改再紧实,整改清单要细化,整改措施要过硬,整改结果要彻底;四是责任落实再具体,要做到安排部署正向责任落实到人,反向追责倒查到人,出现事故一律从重处罚;五是督查重点再落实,要明确各单位分管行业领域的工作重点,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要建立长效督查机制,定期抽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确保“三大活动”安全生产大整治工作方案落实落地,保证安全生产零事故。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