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蔡贤忠纪道清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日期: 2019-09-11 15:31:00
来源:

 
蔡贤忠为土城中学送上慰问金
 
纪道清为县思源学校送上慰问金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当天上午,县委书记蔡贤忠,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分别来到土城中学、县思源实验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初秋的土城中学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教室里不时传来朗朗读书声。蔡贤忠走进校园,查看学校的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基础设施,询问学校办学还有哪些薄弱环节。在教师办公室内,蔡贤忠询问教师的生活情况以及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向坚守在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在教育教学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贤忠与一线教师交流

蔡贤忠了解教师工作生活情况
蔡贤忠指出,教育事业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办好教育是民心所向,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持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在思想政治上、道德修养上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蔡贤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突出其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作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部门要注重教育的均衡发展,统筹配置教育资源,切实提升全县教育教学水平;要关注教师的工作生活现状,特别是要关心爱护边远山区的教师,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在房县思源实验学校,纪道清一行实地察看学校办学情况。在教师办公室,纪道清与教师们一一握手、面对面交谈,了解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四家班子对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教师们节日快乐。

纪道清与一线教师交流
纪道清指出,教师肩负着“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是被社会各界关注和尊重的高尚职业。长期以来,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一线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感谢大家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教师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好立德立言立行的楷模作用,为人师表、以身作则、潜心育人,培育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明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付必久,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庆海、彭茂盛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