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全县宣传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增强“四力”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9-09-11 16:00:00
来源:

       9月11日, 2019年全县宣传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增强“四力”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诠闻出席开班仪式。

  董诠闻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在全县宣传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增强“四力”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具有意义重要的现实意义。一是新形势,新任务,需重塑宣传思想任务。当前形势严峻,任务紧迫,责任重大,新的形势带来了新的使命;二是新任务,新机制,要谋划宣传思想文化高质量发展。我县“三位一体”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机制,要抓好以下八大任务即: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意识形态监管;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工作;网络舆情与网评;新闻报道与宣传;文化文艺;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扫黄打非;中心工作。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端正态度学、查漏补缺学。四是广大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两天,将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对广大学员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战)建设、意识形态管理与中心组学习、“文明实践云”平台使用业务、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与舆情处置、“扫黄打非”、新闻写作与技巧等方面内容的培训。此次培训活动旨在使学员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丰富的时代内涵,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弘扬传统担使命,找准问题补短板,守正创新求突破,增强“四力”勇担当,走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长征路。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