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视频会

日期: 2019-11-12 16:26:00
来源:

 

       11月12日,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视频会召开。副县长冉瑶函及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在房县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重要批示,深入分析当前农田水利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不折不扣的抓好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严格按照标准组织实施,加强精准管理,确保建设质量和数量;要扎实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农田防汛抗旱基础设施和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建立健全管护机制,进一步提高防汛抗旱和水资源配置能力。(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刘臣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