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张歌莺来房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日期: 2019-11-13 14:41:00
来源: 今日房县网

      11月12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一行深入化龙堰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时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县政协副主席张光斌,县政府党组成员彭茂盛一同调研。

  张歌莺一行首先来到化龙堰镇高桥村,实地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情况和协商在一线工作开展情况。张歌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切实在履职尽责中做好贯彻落实。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工作的着力点、结合点,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政协工作,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上下功夫,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围绕“协商在一线”工作,丰富活动载体,联系服务群众,推动协商进一步向基层延伸,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凝聚智慧力量。

  张歌莺来到化龙堰镇高桥村包保户何家龙家中,实地了解今年收支情况、饮水和种养殖现状。张歌莺鼓励何家龙利用好当前精准扶贫好政策,积极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张歌莺在化龙堰镇上湾村,实地了解蔬菜产业和灵芝菌产业发展情况。张歌莺指出,精准扶贫进入了脱贫攻坚期,各级党委政府要紧紧围绕贫困户脱贫目标,大力发展产业,增加群众收入,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及时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切实提升三率一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孙波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