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蔡贤忠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及城建重点工作

日期: 2019-12-11 08:53:00
来源:

  蔡贤忠一行调研开源砂石料经营有限公司
  蔡贤忠一行调研拟新建的市政道路

       12月10日,县委书记蔡贤忠带领住建局、交通局、城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到开源砂石料经营有限公司和拟开工城区市政道路现场,研究并确定明年要重点建设的市政道路,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付必久参加调研。

  在开源砂石料经营有限公司拟选址的砂石场,蔡贤忠一行详细了解原料储量、开采环境,了解公司运行情况、公司规范化建设、运行模式、市场供应等情况。在城区部分拟开工的市政道路现场,蔡贤忠实地察看并听取了2020年拟新建的武当南路、环城北路一二期、种玉路、西安路延长线、城区10条微循环路改造等项目情况,了解每条道路的线形规划、设计方案、施工标准,现场会商确定即将实施的重点项目。

  蔡贤忠要求,城区路网建设对于提升县城区域承载力、促进经济发展、方便群众出行意义重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大局意识,想老百姓之所想,切实把城区路网规划好、建设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科学谋划,完善城区路网结构,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对定好的项目要细化施工方案,加快施工进度,将城区的民生道路项目建成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全力以赴完善好城区路网结构。

  蔡贤忠强调,开展砂石综合开发利用,是县委、县政府从实际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保护生态环境、规范市场秩序具有重大意义。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好前期工作,科学选址,加快新标准新技术新工艺运用,切实把生态文明理念贯穿到企业运行各方面、全过程,实现环保与发展互促共进;要认真落实生态环保工作要求,强化公司规范化管理、规范化运行,形成规范的长效机制;要规范开采区域、开采方式和运输方式,规范储存措施,同时要高压管控,对非法开采的企业坚决打击。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