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王永年来我县开展对口协作工作

日期: 2020-05-22 09:29:00
来源: 房县政府网

  
  12月15日,北京市房山区副区长王永年一行来我县开展对口协作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刚,副县长冉瑶函、陈壮志陪同相关活动。

王永年一行先后来到忠和酒业、思源学校、房县一中迁建项目、庐陵王酒庄、土城镇黄酒民俗文化村、红塔镇五龙村富云大鲵养殖合作社和神农魔芋,实地考察对口协作项目,调研我县旅游产业及黄酒、大鲵、魔芋等特色农产品发展情况,了解房山·房县两地在生态治理、民生改善、产业转型、精准扶贫等领域的协作成果。

座谈会上,陈刚向王永年一行汇报了我县经济发展及对口协作工作情况。房山区企业首诚农业与我县签订了大鲵订购协议,北京中医药大学与我县相关企业、单位达成了多个对口帮扶合作协议。

王永年代表房山区政府对我县密切配合、扎实开展对口协作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房山·房县两地密切协作、同向发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对口合作取得可喜的阶段性成果。将进一步深化对口协作,聚焦我县精准脱贫工作,加大帮扶力度,履行优惠政策,搞好项目对接。全方位加强对口协作,共同打造房山石经和房县诗经文化,共同发展房山红酒与房县黄酒,大力宣传和推广我县大鲵、黄酒、魔芋等特色产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纪道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王永年一行来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房山·房县两地因房相识、因水结缘,多年的对口协作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希望两地将结队之手拉得更紧,进一步加深两地协作感情。纪道清指出,近年来,通过对口协作工作的开展,我县在全省经济排名不断进位,GDP总量逐年攀升,本地企业在房山区的大力帮扶支持下受益良多,成绩斐然。我县将充分借助对口协作机遇,推动产业、科技、民生、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杨正强)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