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蔡贤忠看望慰问广西支援房县医疗队

日期: 2020-02-19 11:11:00
来源:

 

  2月18日,县委书记蔡贤忠专程看望慰问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支援房县医疗队,感谢他们对房县抗疫工作的支援,向“最美逆行者”表示崇高敬意。

  蔡贤忠向医疗队队员们介绍了我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情况。蔡贤忠说,你们的到来解决了我县当前医护人员和医疗资源紧缺的问题,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拜托各位医疗队的成员发挥自己的专业水平,帮助房县开展病人的诊治等工作。我代表50万房县人民感谢广西医疗团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千里迢迢从广西支援房县,“真诚感谢大家的辛劳付出,你们是‘最美逆行者’。”

  蔡贤忠表示,我们将尽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全力为医疗队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积极解决大家生活当中的问题。“我们坚信在广西医疗队员们的帮助下,我们房县一定能打赢这行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医疗队由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副主任医师符兆胤带队,9名成员主要由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西骨伤医院选派,分别是重症医学、急诊重症、放射科等专业的临床医师,一线护理人员,13日到达我县后,就立即在县人民医院投入到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工作中。(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李硕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