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纪道清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日期: 2020-02-20 09:37:00
来源: 房县政府网

  2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纪道清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副书记肖大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正涛,副县长陈伟、王玲出席会议。

纪道清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乡镇要再加压力,强化督导,务必要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管控措施执行到位,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力度;要在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的前提下精简超市营业数量,进一步强化村、社区配送能力,尽可能减少人员外出,并切实抓好独居户、五保户生活保障;要认真解决好一线医护人员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落实对密切接触确诊病人的医护人员的奖励政策,积极做好患病困难职工、群众救助工作;要迅速组织出院病人回头看行动,对所有已出院病人、解除留观人员进行全面健康普查,密切关注其健康状况直至疫情结束;要进一步加大机关事业单位和个人在抗击疫情工作上的追责问责力度,坚持重罚快处,对不服从、不配合及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及时追责。(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陈锐)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