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纪道清:真情关心爱护一线医务人员和防控工作者

日期: 2020-02-21 10:43:00
来源: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纪道清20号下午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强调要真心真情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和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政策落实到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刚,副县长冉瑶函、王玲,县政府党组成员彭茂盛参加会议。 

  纪道清强调,要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对医务人员的关爱体现在具体行动上,通过关心关爱,调动广 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群防群控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要切实做好对感染病房医护人员的特别慰问工作,对感染病房的医护人员全面慰问,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优秀人员要既时记功奖励。要尽最大努力落实疫情防控医护人员临时性工作补贴和一次性慰问补助,补贴范围要紧扣省指挥部政策,补助必须据实统计据实发放。要对全县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会议还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主动献出爱心,自愿捐款,捐物,支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孙波)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