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纪道清夜查诗经小镇小区封闭管理情况

日期: 2020-02-21 14:01:00
来源:

   

纪道清在诗经小镇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2月20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纪道清在城关镇随机抽查小区封闭管理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小区封闭管理全覆盖要求,把住社区第一关落实楼栋长制度保障群众生活物资,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在诗经小镇小区大门口,值守人员正在为居民分发配送生活物资。“小区进出是否严格封闭?楼栋长制度都落实了没?”纪道清查看进出入记录,向值守人员了解小区封闭管理情况。他指出,要做实做细小区封闭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楼栋长制度,楼栋长每天要上门和住户见面,了解住户体温是否正常、生活物资是否够用等情况。对没见到人的住户,要电话联系,搞清楚人员去向。要建立楼栋长日例会制度,楼栋长每天要向社区报告楼栋普查情况。

纪道清了解小区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保障情况

   诗经小镇小区有1000余户住户,其中800多户是易地扶贫搬迁户。纪道清十分关注小区封闭期间易迁贫困群众生活情况。他强调在严格落实小区封闭管理各项措施的同时,切实解决居民看病、买药等实际困难,特别要加强对独居户、重病户、特困户等特殊困难群体的关爱帮扶,把保障工作做实做细。

   纪道清对值班值守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所付出的辛劳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不能麻痹大意,一刻都不能松懈,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今日房县网讯 特约记者 杜达巍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