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阻隔和生活物资保障

日期: 2020-02-21 17:06:00
来源:


 “小区封闭情况如何?居民的生活物资有没有保障?”20号晚,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就这些问题进行了研究和安排。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蔡贤忠,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纪道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艰苦战斗,当前疫情防控的决心丝毫不能动摇,要毫不松懈抓好联防联控,各乡镇、村、社区、县直单位包联小区都要提高认识,守好阻断病毒传播的各个卡口,守牢事关群众健康的小区大门,对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坚决防止疫情传播和蔓延。

 会议强调,要在现有的代购物资基础上,继续完善群众生活保障制度,开展“敲门行动”和楼栋长“碰头会”,统计汇总代购物资清单,各楼栋长汇报普查情况和居民健康状况;“敲门行动”重点关注独居户、重病户、特困户的生活状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生活保障和医疗保障。

 会议还集中听取了当天疫情防控汇总情况,研究讨论了对医护人员进行记功和嘉奖相关事宜,就排查、救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肖大有、陈刚、高勇、王玲等参加会议。(今日房县网讯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