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纪道清主持召开鑫资再生铜及贵重金属冶炼项目专题会

日期: 2020-03-23 09:25:39
来源:

3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主持召开循环经济产业园鑫资再生铜及贵重金属冶炼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项目落地建设相关工作。县领导陈刚、杨立武、丁选清,县政府党组成员彭茂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就协调配合支持项目落地建设进行发言。鑫资再生铜及贵重金属冶炼项目投资10亿元,主要从事稀贵金属资源回收与综合利用,建成后年产量达15万吨,年产值可达80亿元。

纪道清指出,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是我县着眼于循环经济长远发展,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的园区,鑫资再生铜及贵重金属冶炼项目是湖北鑫资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在前期已经投资建设的废铅酸蓄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废轮胎回收综合利用项目的基础上,经过考察确定投资的又一个项目。

纪道清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实行专班负责,环保、国土、林业等相关部门以及城关镇、红塔镇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服务,拿出专人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积极帮助企业解难题;在设计和施工过程中,要坚持把环保达标放在首位,坚持高标准建设环保设施,环保不达标坚决不能开工建设,要一手抓环保、一手抓建设,确保环保方面不出问题;企业要加快完善手续,做好相关前期工作,尽快按要求动工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


责任编辑: 房县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