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纪道清主持召开弘耀袜业专题推进会

日期: 2020-03-31 08:35:37
来源:

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30号下午主持召开弘耀袜业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听取项目当前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项目推进工作。纪道清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快进度,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争取让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据了解,浙江弘耀袜业拟投资16亿元,在房县纺织产业园兴建袜业生产出口项目,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5亿元,新上2500台全自动一体袜机生产线,竣工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税收500-1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0个;投资10亿元的二、三期工程将在2022年年底前完成,打造袜业龙头企业,引领和带动房县袜业产业集群发展。目前,该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正稳步推进。

纪道清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进一步完善手续,做好设计、规划、地勘、征地等相关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科技经信局、红塔镇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抓服务、抓管理,加强项目的跟踪、调度和服务力度,密切配合协调,强化要素保障;恒达纺织、弘耀袜业要明确专人参与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优化建设方案,统筹做好厂房建设和宿舍楼建设;要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进度,弘耀袜业厂房要在今年九月交付使用,办公楼和宿舍楼要在十一月份交付使用,做到边建设边做好布局、功能、运营、绿化等相关工作。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优化项目规划设计,加快标准化厂房和配套设施建设,争取让企业早日投产见效。

副县长丁选清,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德洲、彭茂盛参加会议。(今日房县网讯)


责任编辑: 房县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