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花田酒溪黄酒民宿文化村被确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日期: 2020-04-20 14:43:48
来源: 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20号在县文旅局采访时了解到, 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家标准及细则,经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推荐,市文旅局组织评定及公示,我县花田酒溪黄酒民宿文化村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确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房县花田酒溪景区于201810月正式建成营业,由房县和湖北中青国旅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景区有黄酒博物馆、康养民宿区、手工黄酒制作区、民俗小酒馆、房陵商道古街文化体验区、高山绿茶采摘园、户外休闲景观等旅游场所。花田酒溪景区2019年年接待游客20万人次,吸纳当地100余名村民就近就业,带动了房县黄酒、香菇、木耳、魔芋等农特产品销售,促进了村民增收。

房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当前房县野人谷、野人洞、神农峡等景区均已陆续恢复营业,西关印象等一批文化和旅游项目正加快推进。今年,房县将进一步推动文旅融合,建成西关印象景区,建设体育中心、游客集散中心,加快虎步溪、青峰大裂谷、天悦温泉二期、武当国际滑雪场三期、花田酒溪康养中心等项目进度,开业运营半岛湾酒店,举办第四届诗经文化旅游节暨西关印象开街活动,打响“千里房县·诗酒远方”旅游品牌,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助推全县经济的全面复苏与发展。

据了解,汉江绿谷、上庸文化旅游景区、农夫山泉丹江口工业旅游景区、龙山烟雨旅游景区4家景区此次也一同入围,使我市3A级旅游景区达到45家,A级以上景区总数达到69家。(今日房县网讯)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