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政协房县委员会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日期: 2020-04-28 17:19:30
来源: 房县政府网


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徐锦凤28号主持召开政协房县委员会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讲话等会议精神,协商《 政协房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县政协副主席邓华明、张光斌、袁堂珍、张蕊、熊祖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讲话精神、徐立全主 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和全市政协主席座谈会暨“协商在一线”推进会精神、《中共房县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报县政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协商通过《政协房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稿)、《政协房县委员会2020年协商计划》(审议稿)。

徐锦凤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履职方向,把疫情 防控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协商议政,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面落实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脱贫攻坚战 、经济复苏全面小康战”的部署要求,贡献政协力量。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提高 履职实效,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上有新提升,在深入调查研究上有新提高,在强化民主 监督力上有新作为,在推进“协商在一线”上有新成效,在创新提案办理上有新突破 ,在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上有进展。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当好履职表率,政协 领导班子要做实干担当的表率,政协常委要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各专委会要做求真务 实的表率,机关干部要做爱岗敬业的表率,努力在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 房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今日房县网讯 孙波)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A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