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蔡贤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 2020-05-22 17:54:46
来源: 房县政府网


5月22日,县委书记蔡贤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及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传达贯彻省委相关要求,听取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决定追授罗良德同志为“房县优秀共产党员”。

蔡贤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就做好疫情防控、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竞争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蔡贤忠强调,巡视工作是政治体检,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细抓实整改工作,确保所有整改任务按时完成、按时销号,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做到“两个维护”;对已经整改完成的问题要抓紧建章立制,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加快速度,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对解决难度较大的问题,要拿出有效办法,形成具体方案,加强协调督办,确保真整改、改到位、见成效;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整改工作,确保巡视整改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蔡贤忠指出,罗良德同志生前在房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从事医疗卫生事业四十余年,始终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几十年如一日,忠诚履职,用生命和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特别是在我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罗良德同志忍着病痛,带病坚守一线,带领全体医务人员与病魔较量,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做出了突出贡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罗良德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守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危急时刻、带病坚持的忘我境界。宣传部门和组织部门要讲好典型故事,用正能量引导支持全社会进一步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县委副书记肖大有,县委常委王宇星、祁国鹏、陈刚、高勇、阮登香、董诠闻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明哲,县政协主席徐锦凤等列席会议。(房县新闻网讯 记者 李硕

责任编辑: 房县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