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信息宣传专题培训

日期: 2020-05-23 08:20:32
来源: 房县政府网


        为推动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讲好纪检监察“房县故事”。22日下午,房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纪委监委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对50余名来自各乡镇纪委、派出纪检组、机关科室、县委巡察组等机构宣传骨干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监委委员廖平宣读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纪检监察信息宣传考评工作的通知》、《202年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员名单》以及《202014月全县纪检监察新闻宣传用稿情况通报》。

监委委员张雪晴通报了省、市纪委监委部门信息和宣传用稿排名情况先进乡镇、纪检组及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张雪晴要求各级信息员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兴趣意识、成效意识”加强自身信息和新闻宣传的写作水平,严格按要求完成每月规定的信息上报任务,定期对未完成任务的单位进行通报,力争在年底全市目标考核中完成“保三争二”的预定目标。

纪委办公室、组宣部分别从信息调研写作基础知识、新闻写作技巧、照片拍摄注意事项、相关稿件的写作要求等方面讲解了信息宣传工作要点、方法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纪检监察信息调研和新闻宣传的各个领域,并运用大量事例,深入浅出地介绍采写稿件既要吃透上级精神,又要结合本地实际情况,选准切口,以小见大,从小事中充分展示基层在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纪委要求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果。(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陈锐通讯员  许世鹏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