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蔡贤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 2020-07-06 08:21:27
来源: 房县政府网

    

    7月3日,县委书记蔡贤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县元至六月经济指标和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讨论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县委副书记肖大有,县委常委王宇星、祁国鹏、陈刚、高勇、董诠闻、丁选清、成坤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明哲、县政协主席徐锦凤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全县元至6月经济指标完成、项目争取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业商贸、“三农”、扶贫、财政收入、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争取对接分工落实工作;讨论审议《中共房县县委、房县人民政府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若干措施》、《房县优化营商环境容错免责暂行规定》、《全县2020年财政预算方案编制情况的报告》、《中共房县县委办公室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县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复工复产复市复业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基本恢复到正常状态。各级各部门要正确看待当前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克服疫情影响,抓好财政税收、工业经济、项目招商、农业产业、脱贫攻坚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标先进地区,结合房县实际,正视自身短板、采取管用措施、突出制度创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行容缺审批和并联审批等措施,为市场松绑,为企业减负,切实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解决实际问题。要抢抓中央支持湖北的一揽子优惠政策,做好对上争取和部门衔接,争取我县更多的项目进入全省和国家的笼子,奋力夺取全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今日房县网讯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