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郧阳区考察团来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 2020-07-06 08:24:01
来源: 房县政府网


7月3日,郧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成带队来房考察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权,副县长陈壮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湖北神武绿源、北京忠和酒业和西关印象等地参观考察,实地了解我县农产品深加工和文旅融合等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近年来,我县围绕“诗经、黄酒、野人”三张特色名片,注重内涵品质,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总投资8亿元的湖北神武绿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茶叶、食用菌等农副产品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出口型企业,现已具备年产5万吨茶叶、香菇、木耳生产能力,公司生产的绿茶、红茶、黑茶三大系列100多个产品目前已出口至东南亚、中东以及以马里、苏丹等非洲国家;总投资10亿元、拥有各类生产线7条的北京忠和房县生物食品有限公司项目是南水北调房县与北京房山区对口协作成果之一,公司年产“王致和”“忠和”牌黄酒、料酒、矿泉水10万吨,被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确定为“房县小曲黄酒科研示范基地”,是北京二商集团公司“王致和”老字号料酒最大生产基地;全长3公里的“西关印象”文旅项目工程建设目前已接近尾声,整体招商签约的商户达82家,零售工坊、轻食小吃、主题餐饮、休闲娱乐、主题住宿、文化驿站等六大业态消费体系功能齐全。

考察团一行对我县在振兴实体经济、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文旅融合、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就表示震撼,纷纷表示要借鉴房县经验,拓展视野,加大项目招商力度,同时发挥两地产品产业优势,深化两地在生态、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建共荣共享。(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许波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